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本周启动四大大消费板块
3.26.盘前指导:[size=medium; font-weight: 400;">主力本周启动四大大消费板块[/ppx;">1、隔夜美股宽幅震荡,上涨500点,非常时期,看看外围“头儿”的走势也是必须的,虽然我A大底朝天,独善其身, 但实际情况,非常时期不得不看人家脸色。再把握我A走势,也是无奈之举。[/ppx;">2、数据说话:[size=16px;">Wind统计显示,沪深两市主力资金昨日净流入92亿元,其中,中小企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入34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入7亿元,沪深300成分股主力资金净流入74亿元。表明:主力低吸大盘蓝筹为主,其次中小板个股。创业板科技股靠后。

3、大盘不可三日“无热点”, 主力本周启动四大大消费板块,即汽车消费、电子消费,食品饮料消费,健康消费。擒贼擒王,龙头600127金健米业 调整到位后展现二停板。其他个股均为荷花才露尖尖角。特别关注,拭目以待[/colorpx;">

4、华为海思概念、5G芯片,国产软件等科技股,连日的调整,基本到位,随时听令城头大王旗的指令,恢复涨势是分分秒秒。[/ppx;">关注:600127金健米业 300292吴通控股(通讯服务) 300116坚瑞沃能(重组概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