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热点不热,主流无主
3.26.标题: 盘面热点不热,主流无主[/ppx;">一、大盘技术面:上证指数低开平走,终盘报收2764点,下跌16点,k线系统收阳上影线,预示上冲抛压大,缩量更表示盘内只出不进,观望气氛浓厚,指数将复合阴阳线,下补缺口,表明主力下跌也谨慎。

二。《盘面概况》

1、农业种植板块归属大消费范畴。连续几天走好,龙头600127金健米业三涨停先行一步,其次600598北大荒、600313农发种业等等后市有空间,继续关注。

2、先前的热点特高压、网络切片、充电桩、智能电网与5G通讯板块继续调整,盘面热点不热,主流无主,对当前市场,笔者有以下几点看法,与大家交流:

(1)全球抗疫严峻,国内虽然严防外控,但也不容乐观。

(2)美股还有下跌空间,外围市场震荡是主基调,城门着火殃及鱼池,A股弱势中独善其身。

(3)从管理层角度来说,措施与力度,是不够的,估计后市还将释放降准降息或其他更有力度的利多消息,以维持市场的平衡度。

3、不会做的,半仓为宜。老手不以减仓手段为控制风险,而是精准到个股,满仓也无所谓。

三、《个股提示》 000505京粮控股 300292吴通控股(5G通讯) 300040九州电气(充电桩)(继续低吸与持有)

四《实战心得》 对阶段性底部的判断与理解:

1、阶段性底部与广阔的大底部有质的区别,阶段性底部属于,上升途中的回档范畴。

2、阶段性底部一般由局部利空打压而成,也可以简称上升途中的回档,不会跌回原来的最低点区域,如本轮回档。

3、阶段性底部在技术k线上,由阴线、连阴与长阴联合组合而成,带有一定的恐惧性。

4、由于受局部利空影响,个股会莫名其妙,不分青红皂白无序乱跌,连跌,跌得心态发毛,从而地板割肉的比比皆是。

5、对应策略,按各自定位,设好止损点,估计下跌空间,做好在阶段性底部,加仓的准备工作是必须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