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A股应该是反心理上攻的节奏
3.27.标题: 下周A股应该是反心理上攻的节奏

一、大盘技术面:上证指数高开低走,终盘报收2772点,上涨7点,最高2805点。均线系统:3日均线有效上穿10日均线,下周10日均线动态有效走平,预示短线企稳,指数继续盘整势态。做一个小预测:如果今夜美股大跌,管理层周末出利好,下周A股应该是反心理上攻的节奏,如是判断,需要下周的验证。

二。《盘面概况》

1、大消费博客与个股家族庞大,主力资金有限,板块轮动操作也是事实,如昨天强势的农业种植与人造肉板块今天跌幅居前,今天服装家纺、零售、白酒概念、消费金融与饮料制造板块涨幅居前,关注的应该是放量过的个股,回调即机会,同是板块个股,无量忽略。切记!

2、大盘高开低走,与券商和银行板块有着唇齿相依的关系,他们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外围如此火爆,他们却不作为,无担当 。让人无法想象,信心至冰点,做多激情荡然无存。扪心自问这就是独善其身吗?无地自容也。

3、策略与建议:疫情当前,时事难料,低位的股票,有钱加仓,无钱耐心,切勿急躁,保持一颗平常心,相信“皇帝轮流做,明年到我家”。轻松做股票,赚钱不沉重。

三、《个股提示》 600267海正药业 000505京粮控股 (继续低吸与持有)

四《实战心得》 : 短线操作,买进股票后,需要制定止损纪律,并赋予执行。

1、 短线止损卖出纪律基本有三条

(一)、幅度控制:5——10%止损。

(二)均线控制:3日均线——10日均线由上攻转走平止损。

(三)总资金控制:亏损5——10%清仓止损。

2、有利空袭击,坚决止损。

3、短线止损是现金为王,是为了保存实力,重新回到起跑线上再次冲锋。

4、实战表明:短线操作屡战屡敗后,大部分投资者会短线不成变长线。更有糟糕的是血本无归。

5、铁的纪律制定后,在执行之际,一定要排除心理带来的侥幸与幻觉。战胜自我的精髓,就在于执行纪律坚决与否!更是实战能力的体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