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定持股做多的意志
3.30.盘前指导:坚定持股做多的意志

1、 随着外围国家不断升级的疫情防控措施逐步见效,预计全球疫情的高峰在4月中旬出现,届时全球将开启资金的再配置热潮。

2、中国率先控制住疫情,经济活动率先恢复,A股大底朝天,股票和利率债具备更强的吸引力,无疑是全球资金再配置过程中的首选。北上资金坦言,为什么不断加资A股,中国市场满地尽是黄金甲,二个字“便宜”!!!

3、二季度来临,笔者以为,本周先抑后扬开启四月行情,恢复3000点是第一步,特别关注新旧基建及相关科技龙头 依旧是全年主线。

4、关于口罩与病毒防护医疗器械板块,节后部分央企大干快上,一是平抑市场,抑制口罩投机。二是瞄准外围市场,赚洋人的钱。三是真有过剩,年初工信部已经承若,国家全部收购。笔者看好其后市的二波操作。

5、中国复工复市如火如荼,A股市场也将恢复在路上,坚定看好后市,才有坚定持股做多的意志。有人见跌言跌,见涨言涨,哪是你用几分钟来看市场,惶惶不安也是情理之中。更是理解。

关注:603301振德医疗 300116坚瑞沃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