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补缺彻底,上行才放心。
3.30.标题: 补缺彻底,上行才放心。

一、大盘技术面:上证指数盘面先抑后扬,继续缩量是致命的,终盘报收2747点,下跌24点,技术系统收阳十字星,预示下跌难,特别是大跌。但上行更难!特别是补缺差5点, 补缺彻底,上行才放心。

二。《盘面概况》

1、央行午后发布7天期逆回购利率从此前的2.40%,大幅调降到2.20%,下调幅度达到20个基点,应该是利好,但市场不卖帐,略有反弹后,继续回落。市场希望明确降准降息且大幅度, 才能提升投资激情,激发人气。

2、盘面一揽子农业股继续保持温度轮番上攻,特别是粮食板块与个股,涨幅居前,源于大米进口封关的国家,有增无减。上周博客提示的600127金健米业已经四封板,000505京粮控股也已经二封板,继续关注!

3、科技股三月以来凄风苦雨,下跌不断,仔细想想,下跌也是合理的,股票市场本身就是一个“炒”字,涨跌有序,看你如何精准把握罢了,科技股今天有所苏醒,防止集体暴动,机会就在眼前。

4、策略与建议:此点位有二难,一 是割肉难下手,怕踏空更难受。二怕加仓或持有难。听人说,指数要去2000点,因为美国如此跌跌不休,外围疫情又不断升级。可谓是:金鼓齐鸣、骑虎难下,怎么办呢?答案在先前博客,仔细查阅。

三、《个股提示》 300116坚瑞沃能 000505京粮控股 (继续低吸与持有)

四《实战心得》 : 以下走势的股票,均属希望之票。

1、30日线有角度地上攻,期间10日线的走平与下挂回调,应该属于希望之票。如很多雄安股票,如此走势。

2、下降通道走到尽头,10日线由下挂开始放量走平或上攻,应该属于希望之票,开始重心上移或上攻是必然。

3、一波上攻后,长时间在中位横盘,开始带量突破,应该属于希望之票。上破平台前期高点是必须的。

4,目前是熊市阶段,控制好心理,回调低吸操作,成功率更高。上涨不贪,赚一点算一点。不死捂。积小盈为大盈,是熊市策略。

5、上升通道的个股,只要不是最后一棒,回调均视为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