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企稳诚可贵,放量可上行
3.31.盘前指导:企稳诚可贵,放量可上行

1、隔夜美股短线企稳上涨700点,随着疫情发展,美股还有下跌空间,抗疫之路任重道远。

2、昨日创业板已经完成补缺,主板补缺一步之遥,估计今天最后一跌,反弹在即,后半周反弹是主基调,“壮士断腕”的想好了再下刀。指望指数破2440点的,继续空仓耐心观望,心理上倍受折磨是必然。

3、昨天博客提示主板补缺有误,实则主板已经精准补缺。股友提示真诚,谢谢!送上道歉,不好意思。市场近期仍处于调整期,盘面涨跌主要受制于外盘暴跌影响,股市依然较为弱势,缩量表明:投资者信心不足。有道是:企稳诚可贵,放量可上行。

4、疫情严峻,首先考虑的是民以食为天,无疫一身轻,近期主要以农业、医疗器械等疫情短缺品种为主要上涨热点,600127龙头不倒,龙头不倒,板块不倒。继续关注600127金健米业与002223鱼跃医疗

5、在重点关注农业股与口罩医疗器械股的同时,以5G华为为首的芯片概念股,“进入重症室”已经多时,开始苏醒,启动在即,给予特别关注。

关注:601179中国西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