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无道理,只有反心理
3.31.标题: 股市[size=16px;">无道理,只有反心理 [/ppx;">一、大盘技术面:上证指数高开低走,终盘报收2750点,小涨3点,指数收在10均线上,10日均线将走平,预示短线企稳,但有点悬。抗疫基本面决定大盘走向,非常时期,主力也是顺势而为,不会 逆行,只有耐心等待大势好转。市场连续缩量表明:弱势整理,出多进少,观望的多多。

二。《盘面概况》

1、早盘5G芯片等科技股,一波将指数推上2771点最高,但最后量能得不到响应,随之回落,随后农业股继续保持温度,特别是龙头600127金健米业继续涨停之旅,大行其道, 继续关注。

2、近来外围市场基本处于大涨氛围,昨天央行又变相降息,但市场就是一蹶不起,貌似央行利好力度不够,红包不大,只有量价齐升的中阳线出现,大盘才能走出阴影,冲出地平线。投资者才能扬眉吐气,耐心等待,面包会有的。

3、策略与建议:市场迷茫,心理很纠结,股票市场不确定因素多多,特别是主力总不按常理出牌,股市无道理,只有反心理。把握一点:低位的股票,再怎样不讲理,最后都要走向中高位去(问题股除外)。不盯着,总会涨,总盯着,心忧虑,老割肉是必然。

三、《个股提示》 300116坚瑞沃能 000505京粮控股 (继续低吸与持有)[/ppx;">四《实战心得》 : 机构是如何在涨停板处出货,听我表述;

1、股价拉升到一定的高位,利用涨停板出货,是机构出货手法的其中之一。一般有二类出货方式。

A、机构突然抽单,将自己排在前面的大单抽走,散户排队的自然顶上,机构随接将抛单扔下,自然成交。

B、机构将股价打上涨停板,然后反复对倒将涨停打开,吸引投资者在涨停板处积极跟进,次天低开,全部套住。

2、行情初期,涨停板打开可以跟进,行情中段与后端,风险与希望共存,一般投资者很难把握其中的节奏,不如等待回调低吸来得安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