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回暖,需要以下三个条件:
4.1.标题:大盘回暖,需要以下三个条件:

一、《大盘技术面》:上证指数早盘低开后,随即一波反弹,摸高至2773点,随后逐波回落,终盘报收2734点,下跌15点。 指数继续在10日线上方盘整,再纠结,也得耐心等待大盘回暖,大盘回暖,需要以下三个条件:

二、《盘面概况》:

(1)市场需要出现新的龙头板块,口罩或是消费板块,风头已过。 银行证券是护盘使者,不可能成领涨板块。笔者之见,领涨大盘非科技股莫属,什么时候科技股大面积发力,行情就随之而来。

(2)技术k线上必须出现量价齐升的大阳线。可谓是:“救市线”,才能带动人气 ,指数上扬。

(3)外围疫情出现拐点,国内基本“去罩除疫”,走出疫情阴影是必须的。

(4)北上资金今天流进54亿,已经连续二天资金是流进的,他们历来精准抄底逃顶,借鉴他山之石, 此点位布局胜算概率大,与其刻苦钻研,不妨人云亦云,布局在先,拉升在后。

三、《个股提示》 002156通富微电 000505京粮控股 (继续低吸与持有)

四《实战心得》 : 实战中,应该学会动态地看均线与指标

1、静态的均线分析,是按其静态的趋势发展进行判断的,然后心理上做对应的操作措施。如今天收盘目标股三日线死叉10日线,估计明天继续下穿,心理对应短线应该卖出。

2、但很多实际情况是,明天早盘果然再跌,但盘中主力一拉,低开高走,所有均线与指标,反而又呈现金叉。抛出早的,恨不得斩掉自己的手,没有抛的,说是,有惊无险运气好。

3、更有静态分析是死叉卖出的,晚上突发利好,此天不延死叉趋势下跌,反而大涨,反之金叉遇利空,突变死叉状态,也时有发生。

4、能从静态中判出动态的走势,才算是高手,一般高手均从股价所处位置与反心理状态入手,看待均线与指标静态的规律性与动态的突发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