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中不足是缩量上行
4.2.标题: 美中不足是缩量上行[/ppx;">一、《大盘技术面》:上证指数低开高走不“跟爹”。最高点报收2780点,上涨46点。k线系统收出光头光脚阳线,美中不足是缩量上行。脆弱得很。指数虽有涨幅,但还是属于短线盘整范畴, 还是一句话:大盘需要量价齐升的大阳线,才能奠定2646点是大底的基础。更能让人放心积极做多。

二、《盘面概况》:

1、午盘后,主力启动二桶油,盘中放量拉升, 推动指数上扬,带动采掘服务、二桶油改革与可燃冰板块涨幅居前,二点后券商与银行板块助攻大盘上扬。5G芯片、数据中心、半导体及元件与集成电路板块在利好推动下,也开始复活苏醒,开始大面积上涨。给予特别关注。

2、近日活跃的农业板块跌幅居前,但跌幅有限,龙头金健米业继续封板,龙头不倒,板块不倒。 由于近来外围抗疫“呼吸机”需求量之大,供不应求。继续关注龙头002223鱼跃医疗

3、今天高层发文 :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无疑释放科技股利好。科技股面积大,胜算概率大。科技股的春天又将开启。实战表明:强者恒强,应该紧盯放量涨停的个股,容易上手。

三、《个股提示》 300698万马科技 002156通富微电 (继续低吸与持有)

四《实战心得》 : 当市场单边走势,我们可以运用对称理论分析市场走向。

1、当市场单边下跌或单边上涨过度的时候,对称理论可以协助我们走出迷局,做出果断的判断。

2、 如此轮一波下杀至2646点,复合对称上涨至3000点,应该是成立的。那此点位应该是布局建仓阶段,而不是割肉走人的操作[size=small; font-weight: normal;">。[/sizepx;">

3、实战表明:瀑布形的下跌,有利好促成,会出现v字形的反转。没有利好也会有复合形的一折三波的上涨,就是时间拉长一点,对称上涨是必然。

4、对称理论的指向是,上涨中看到风险,下跌中看到希望。大盘如此,个股也一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