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袭来,需理性看待
4.4.标题: 利好袭来,需理性看待

1、4月3日,央行发布消息称,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决定对农村信用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村镇银行和仅在省级行政区域内经营的城市商业银行定向下调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共释放长期资金约4000亿元。

2、 1月初以来已合计三次降准共释放1.75万亿元。时隔12年,央行首次下调这一利率,本次此力度空前,货币政策将进一步宽松。

3、对股市,降准对于各个板块或概念股的影响不尽相同。一般而言,金融、地产等资金密集型行业都将获益。按以往降准表明:对A股大盘的刺激可能不会很大,但高开是必然。

4、降准对债务比较高、资金敏感型行业会受益更多,如银行板块。房地产板块等等。对于楼市而言,考虑到当前“房住不炒”的房地产调控基调未变,降准释放的资金很难再大规模进入楼市。 但少总比没有强,降息降准周期下,房地产投资将迎来一定支撑。平衡看待房地产。

5、降准如同一贴“猛药”,对市场长期是利好,对银行虽然是利好,但贷款多,死账也会多。对贷款大户是特大利好,但要明白,贷款是一把双刃剑,银行的钱也很烫手。对资不抵债的老板更是一条不归的路。跑路的老板我们已经见多不怪了。

6、利好袭来,需理性看待。下周一市场高开是必然,高开低走是大概率。有高点勿忘高抛。才是理智的,

关注:002966苏州银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