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走势为标准,输赢论英雄
4.9.盘前指导: 走势为标准,输赢论英雄

1、实战表明:股票市场一切以走势为标准,输赢论英雄。近来可谓是利多满天飞,如正在实施的3000亿元抗疫专项再贷款,以及5000亿元再贷款再贴现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后,近日举行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又提出新增1万亿元再贷款再贴现。 管理层已经下足了心思与支持力度。

2、如此之多的利好,市场却不卖帐,指数如同老太过独木桥 ,走一步来摇三摇,周二的热闹上攻,昨天又见偃旗息鼓。一句话:熊市的利多被虚化,技术走势见证了这一局面。

3、应对市场利多被虚化的策略有二条:一是跟着热点走,强取豪夺大角度上攻的品种,果断下手,一旦不中,全身而退,这是短线客行为。二是淡定入市,低吸放量回调的品种,中线布局,波段操作。一旦20日线由上攻转走平出局。

4、今天如果继续缩量,再度跌破2800点是情理之中。继续关注农业板块与防疫板块,600127金健米业与002223鱼跃医疗不倒,该二板块不倒。其次是刚启动的“数字板块” ,力度大有后来者居上。及时跟进,见证你的功力与反应。

关注:300465高伟达 002223鱼跃医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