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日均线与10日均线重心上移预示.......
5.12.盘前指导:30日均线与10日均线重心上移预示.......

1、随着全国企业复工,学校复课,抗疫可控可防情况下,经济向好,不断深入,A股市场也开始向好发展,春江水暖鸭先知,技术面 30日均线与10日均线重心上移表明:站稳29000点,上攻3000点,已经箭在弦上。

2、随着放开外资入市条件,昨日,央行公布的4月金融数据和社融增量统计数据显示, 新增社融超3万亿,M2两 位数上仍提速,显示经济加速企稳,实战表明:一旦技术面得到基本面的支持,市场走好是必然。

3、技术面动态预测:一旦10日线上穿60日均线,指数将达2950——3000点,盈利看得见。一旦30日均线上穿年线,指数将达3200点,行内称中线穿长线,做多无风险。这是笔者对后市的预测。拭目以待。

4、通过技术面结合基本面对后市进行动态预测,决定当前的操作与布局。过程中风险第一,盈利第二,其次精准板块与个股,一揽子操作程序,伴随着随时修改策略与布局品种,调整仓位更是必须的,这就是投资策略。

5、既然看好后市,热点就不多言了,大底朝天,关注超跌次新股,基本面放心,是最简单的操作品种。如603390通达电气、603982泉峰汽车已经打出超跌第一枪。特别关注。

关注:603390通达电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