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震荡,集结能量,突破年线在即
5.12.标题 : 缩量震荡,集结能量,突破年线在即

一、《技术面提示》:上证指数低开低走,小跌幅度有限,终盘报收2891点,小跌3点。k线系统收出下影线锤星,预示下方有主力托盘,,指数继续在60日均线下方缩量震荡,集结能量,蓄势待发。突破年线在即,

二《盘面概况》:

1、随着年报结束,一批高送转个股脱颖而出,此类个股大部分出自新股次新股板块,所以二板块可以合并判断,如次新龙头002980华盛昌已经6涨停,300523建科机械300740御家汇等等均有上攻空间,回调即机会,予以特别关注。

2、近二天盘中指数均有跳水形态出现,吓出部分恐惧盘,但最后主力又随手拉起,分时线做头肩顶形态明显,有做定势嫌疑,应对策略:不屑一顾,不参与杀跌是睿智的。

3、盘中华为5G概念盘中蠢蠢欲动,上攻心切,002049紫光国微、002185华天科技等已经先行一步,估计后半周会集体暴动,可以低吸,这才是真热点,过了此一村,就没有哪一店了。节奏考虑,还可以关注农业股。

三、 《个股提示》:300823建科机械 002185华天科技 002726龙大肉食 002385大北农(回调 低吸)

四、《实战心得》: 目前情况, 以下五种情况不宜杀跌:

1、上升趋势中的技术性回调整理,不杀跌。如600498烽火通信

2、临近底部区域,所有指标长期躺底时,下跌空间有限,不杀跌。如300116坚瑞沃能(且带有利好,拼的就是时间,耐心持有,翻番不是很难)。

3、大到熊市末期,小至波浪的调整末期(如此轮华为5G科技股的调整)3300点的调整),不杀跌。

4、分时线上有恐慌盘涌出,特别是直线跳水形态出现,泥沙俱下时,不杀跌,反要果断买进,如近二天盘中的跳水,均为假跌,不杀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