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心态不良者,被庄割了韭菜
5.21.标题 : 心态不良者,被庄割了韭菜。 [/ppx;">一《技术面提示》: 上证指数高开低走,终盘报收2867点,下跌15点。指数在10日线上下,继续有气无力地缩量盘整,技术形态直白告诉看盘的全体,涨跌二难,难倒一批割肉恐惧盘,特别是尾市一波单边下跌,大部分个股如同三米跳台出发,心态不良者,被庄割了韭菜。

二、《盘面概况》

1、盘面最大看点是,茅台股价再度创出每股1371元新高,带动许多强势股也跟着创 新高, 002400省广集团002980华盛昌等等 ,茅台走势是机构的博弈,散户们只有看客 角色,无法融入,烈酒醉人,只有望而兴叹。

2、盘面大豆、高粱与玉米大幅调整,光刻胶等等科技股继续调整,让人怀疑科技股就此“拉倒”撤退了吗?科技强,国家强,特别是对美技术反制的今年4,更需要许多国产替代。排除部分高位、高价的科技股,大部分科技股价格还是处在半山腰,用行内话说,现在的调整是“空中加油”,等加足了“油”,又是一轮高空“飞翔”,等待科技股梅开二度。回调即机会。

3、实战表明:底部的每一次调整都伴随着希望。高位每一次拉升都伴随着风险。大底朝天,信不信由你,自己决策吧!

三、 《个股提示》: 000541佛山照明 300346南大光电 002152广电运通 (回调 低吸)

四、《实战心得》: 实战中经常接触到,用软件炒股的朋友,今天提示一下软件的缺陷。[/ppx;">1、软件是对已经发生的数据,做了综合性的统计,得出买卖结论,但其有以下缺陷:

A、软件对个股基本面发生的情况一无所知,几乎是0了解。

B、软件对量能会统计,但对机构盘口的对倒行为,其识别能力为0。

C、软件缺乏综合性分析能力,其无法结合行业、国内外金融、大数据等等的分析。

D、实战表明:软件只能从静态,对目标股,作短周期判断,对动态的盘内分析与策略对应,没有人脑快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