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市的放量,是北上所为
5.26.标题 : 尾市的放量,是北上所为

一、《技术面提示》: 上证指数高开高走, 终盘报收2846点, 上涨28点。k线系统收出实体光脚阳线,预示此点位看好的多,买进的多,但量能始终没有放大,让人担忧市场是虚涨,尾市的放量,是北上所为,38亿流入,估计他们还是存量资金,换股扫货,技术上受压于30日均线,后市冲高回落也是情理之中。投资者谨慎做多。

二、《盘面概况》

1、盘面上全体板块。无一翻绿,涨停百家有余,跌停4家,呈现普涨格局,天准科技高开涨停, 带动科创板和科技股全线反弹,江淮汽车强生控股省广集团高位拒绝调整,再封涨停,带动题材股强者恒强。但缩量是致命的,不追涨,控制风险是必须的。 市场整体围绕消费电子、半导体、数据中心、网红经济、次新股、新冠检测等题材炒作。后续继续跟踪。

2、市场千变不离其中一个“科”字。对科技股的耕耘,务必深耕,充分挖掘底部的超跌,中位的调整到位的科技股,市场层出不穷,就看你有否发现与挖掘到位,请各位留心关注本博客《个股提示》栏目,如栏目没有撤退的个股,持续关注的,表明笔者继续看好,实战中,一旦一击不中,要全身而退,风险第一!希望你走运。

三、 《个股提示》: 688003天准科技 002338奥普光电 300346南大光电 (回调 低吸)

四、《实战心得》: 此点位,下跌无所惧,反弹看清底。

1、3000点以下每每大盘调整或遇大跌,投资者既愤怒又无奈,纠结万分,对天长叹,股路难,难于上青天。

2、无需太多的分析与安慰,实战表明:只要你所持有的股票是在低中位,基本面健康,最后都会演变到中高位。盈利或赢大利是必然。

3、实战表明:只要不是最后一棒,过不了几天,创伤恢复,该涨的仍旧会涨回去,倒霉的是恐惧中割肉的,更有“金盆洗手”的,愤愤不平地永远离开了股市,股价一上,被割的宝贝又站起来了, 后悔不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