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日线的下挂,预示短线继续调整
5.27.标题 : 10日线的下挂,预示短线继续调整

一、《技术面提示》: 上证指数高开低走, 终盘报收2836点, 下跌9点。指数窄幅震荡,继续在30日线下方整理,10日线的下挂,预示短线继续调整 ,要有心理准备。

二《盘面概况》:

1、盘面上光刻胶一度涨幅靠前,但跟风的寥寥,冲高回落是老调,继续重点关注300346南大光电。 有二龙头风范。家用轻工、乳业、酒店及餐饮与新材料板块涨幅居前,但均为昙花一现板块,难有持久力兑现,可以忽略。但乳业板块近来是鹤立鸡群,妖股频出, 特别关注,如002946新乳业、600419天润乳业均录入牛股行列。


三、 《个股提示》: 688003天准科技 002338奥普光电 300346南大光电 (回调 低吸)

四、《实战心得》: 交易中,任何一笔操作最后都会产生以下三种状况与结果。

1、买对了,做对了,赚钱或赚大钱。

2、买错了,做对了,少亏钱或赚小钱。

3、买错了,做错了,亏大钱(当你买入一个在下降通道的问题股或高位出货的股票,是买错了,但你还一直长时间捂着,这叫做错了)。

4、做股票一直是生活在“判断”与“结果”的验证之中,当判断与结果同方向时是喜悦兴奋。当反方向时是郁闷、迷茫,甚至痛苦是必然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