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三剑客护盘收阳,功不可没
5.28.标题 : 三剑客护盘收阳,功不可没

一、《技术面提示》: 上证指数高开高走,盘中震荡有加,但有惊无险。 终盘报收2846点, 上涨9点。k线系统收出阳十字星,预示难跌更难涨,继续横盘。更透析出市场交易心理,有钱的不愿上车,持有的不愿割肉,胶着状态,难舍难分。老股民一语道破天机,怕久盘必跌,言中要害,有一定的概率,鹿死谁手,拭目以待。

二《盘面概况》:

1、 连跌的保险板块,今天物极必反,证券与银行,金融三剑客护盘收阳,功不可没。白酒概念、稀土永磁、新材料与消费金融板块涨幅居前,大盘如此有气无力不阴不阳,涨了也是“一夜情”,可以忽略。同样跌幅居前的高送转、乳业与光刻胶板块,跷跷板效应,大部分忽略。光刻胶板块个股逢低吸纳是理智的。

2、策略与建议:大盘横盘不断,需要投资者极大的耐心守住盘口,有极端拉升或下跌,均为机会。一方面通过高抛低吸塑造自身功力,另一方面摊低个股成本,一箭双雕,在于自我感觉,良好即成功。

三、 《个股提示》: 300829金丹科技 688365光云科技 300346南大光电 (回调 低吸)

四、《实战心得》: 主力是靠心理诱导把握个股走势的。

1、主力实战心理的最重要特点,是反大众心理操作,这种反大众心理操作的实质,就是主力对跟风盘的心理诱导。

2、如有时利好连篇,大盘不涨反跌,当投资大众都不看好后市方向时,主力通过技术系统的大阳线、连阳线和盘面分时线,反复震荡操作等手法,心理诱导跟风盘看好后市,从而高位买进,使其高位站岗。

3、在主力心理诱导下,散户的心理错觉就油然而生是肯定的,他们常常产生错误的心理预期,那就是预期大盘或个股还要跌,甚至大跌。

4、从而使投资者心理失去控制,恐惧之下抛出底部筹码,主力则在悄悄地积极吸纳亏损的筹码。你明白了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