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二大信息,需要关注。
6.1..盘前指导: 周末二大信息,需要关注。

1.周末二大重点信息,特别关注其板块与个股:

一、上交所:适时推出做市商制度 研究引入单次T+0交易,对短线操作者,投机流派是利好,增加交易量,对券商股更是利好,管理层目的:保证市场流通性,与目前市场兴起已成历史的“地摊热,大排档”不无二样。但 T+0目前只是在研究阶段,并非立刻实施,不必过度解读

二、5月北上资金净买入额超300亿元,重点买进000333美的集团、300012 华测检测 、002572 索菲亚 、300347 泰格医药 。持股比例达到26%极限而举牌,持股特点,非热门的科技股,除华测检测外,均为绩优股。它山之石可以攻玉,选股,特别是中长线持有以绩优为核心永恒不变。

2、今年经济整体呈,前低后高节节向上的走势,央行呵护流动性宽裕的态度不变,货币政策不会收紧。业内人士预计6月份会有一次降准,外围问题对市场短期有一定影响。盘面继续关注:汽车、家电、5G、数据中心、 食品饮料等板块与个股。

关注:002572索菲亚 688318财富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