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了,天亮了
6.1. .标题 : 放量了,天亮了

一、《技术面提示》: 周末多种利好,引爆上证指数高开高走, 终盘报收2915点,大涨63点。指数重上2900点,k线系统收出近光头光脚大阳线,指数终于再度挑战年线,数月以来,终于放量了,天亮了。各路资金跑步进场,明天继续温和放量,投资者可以积极做多,但早盘留下的跳空缺口,又令人诚惶诚恐,心有余悸。要有二手准备。

二、《盘面概况》:

1、市场“忽如一夜春风来”,放量上行,开始有赚钱效应,令全体又惊又喜,板块全体飘红,130余家个股涨停,跌停二家。普涨人人有份,最倒霉的是,上周五割肉出局的,倒在黎明前的黑暗中。请莫悲痛从头来。明天大盘将冲高回落,量能将温和放大,有道是:大底朝天刚开口,莫要恐惧再做空,回调即机会,做多正当时。

2、、早盘券商股受T+0利好影响,一度涨幅第一,属“一夜情”,不追涨需回避。盘面上光刻胶、数字货币、华为概念与集成电路半导体等等科技板块涨幅居前,继续重点关注光刻胶科技股。 操作上应该向“老北”学习,精准扫货,节奏高抛进行中。

三、 《个股提示》:300346南大光电 603663三样新材 688318财富趋势 688365光云科技 (回调 低吸)

四、《实战心得》: 急涨急跌的技术有以下六大特征:

1、急涨急跌通常是一种主力或大户行为,只有主力才能做到。 如今天的 600559熊猫金控的急涨。

2、散户跟风盘买进或抛出,会增大急涨急跌的激烈程度,急涨将引发短线客追涨,起到助涨作用。如今天的 000905厦门港务。急跌将导致恐慌性抛盘涌出。起到助跌作用。

3、急涨急跌通常伴随着大手成交,即放量。很多个股在大手急涨中涨停,急跌中跌停。在刚开始放量急涨果断跟进者获利匪浅,在刚开始急跌中果断抛出,第一时间止盈止跌是理智的。

限于篇幅,明天继续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