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点位谨慎做多不看空
6.2 .标题 : 此点位谨慎做多不看空

一、《技术面提示》: 上证指数高开高走, 终盘报收2921点,小涨5点。k线系统收阳十字星,预示上下小幅震荡,消化获利盘。指数盘中一度站上年线,年线上下反复是肯定的,最后站稳年线需要一个震荡过程。此点位谨慎做多不看空。 套也是暂时的,

二、《盘面概况》:

1、笔者在博客一直阐述3000点以下是大底朝天,积极布局做多是必须的,没有股票怎么赚钱呢?至于布局品种,请跟踪本人博客,一家之言,投资有风险。

2、盘面海南板块受利好影响,盘中急涨急跌,尽显猴性,难以把握不如回避,落个清静。盘面地摊经济表现活跃,尽显强者恒强,如600415小商品城、002344海宁皮等个股,连续上攻涨停。给予特别关注。光刻胶等科技股,穷追猛打,继续强势上攻,特别关注300346南大光电,688268广东华特,股价梅开二度再创新高,引领科技股前行,功不可没。食品加工、白酒概念与在线旅游跌幅居前,但幅度有限,调调更健康。调整即机会。

三、 《个股提示》:300821东岳硅材 300346南大光电 688365光云科技 (回调 低吸)

四、《实战心得》: 接昨天1、2、3点,继续分解“急涨急跌的技术四、五、六点特征:

4、急涨急跌要判断其真实性与有效性,假的急涨急跌是主力的反技术操作行为, 如冲高回落,高开低走等等结果。今天的海南板块个股,急跌急演绎的淋漓尽致。

5、而真的急涨急跌,则是盘中新一轮,涨跌的起点。急涨中跟进,可以快速获利。急跌第一时间出局,避免套住。

6、急涨急跌往往是盘中短线的最佳交易点。如果短线客能够有效分辨急涨急跌的真实性,那么急涨急跌将能增大其盘中短线的盈利空间。

特别提示:在低位的”急涨急跌“是机构建仓行为,中位的”急涨急跌“是机构洗盘行为,高位的”急涨急跌“是机构出货行为。一目了然。务必看懂,才是操作指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