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口罩板块卷土重来。
6.4盘前指导:口罩板块卷土重来。

1、开年后的医疗器械与口罩板块一度引领市场,疯狂之后,口罩板块遭遇“拦腰调整”,物极必反,没有永远下跌的趋势,昨日开始爆发,转势在即,王者归来。

2、该板块昨日九家涨停,如002803吉宏股份、300658延江股份、603301振德医疗等等,有希望再创新高。擒贼擒王是必须的。

3、地摊经济、光刻胶、口罩、 OLED概念成本周热点,有的放矢继续选择,赚钱效应立竿见影。给予特别关注。

4、参与热点切记不用全力,部分处于,适当持有,快进快出,一旦一击不中,全身而退是必须的,不要短线不成变长线,回避高位股票,必须要看懂什么叫高位,能看懂股票位置,非一日之功,需要k线技术,形态学与实战经验的多方面结合。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也。

关注:002223鱼跃医疗 002277友阿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