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拼的就是耐心。耐心是金!
6.4 .标题 : 拼的就是耐心。耐心是金!

一、《技术面提示》: 上证指数高开低走, 终盘报收2919点,小跌4点。指数继续收于年线之上,但这无意义,下年线也是分分秒秒,,还是属于整理阶段, 当技术上你与主力看法一致时,拼的就是耐心。耐心是金!

二《盘面概况》:

1、 北上上资金继续扫货入场,流进41亿,“老北”看好的,就没错,按“老北”攻略,后市还有上攻概率。盘面地摊经济概念全面展开,生意兴隆。典型的地摊股海宁皮城小商品城,已经连封四涨停。可谓是:风水轮流转,地摊炒上天。泼点冷水,此类股业绩一般,一旦风头过后,一地鸡毛必然。科技股都拦腰调整,还在乎你这点“鸡毛换糖”。盘面啤酒概念、饮料制造与白酒概念充当护盘大使,涨幅居前。股票是好,节奏难以把握。不买就忽略。

2、光刻胶数字货币跌幅居前,回调即机会,顶尖科技股[size=14px;">,只要不是高位,下跌不恐惧,往往是心理一恐惧,错失大牛

三、 《个股提示》:688588凌志软件 300821东岳硅材 300346南大光电 (回调 低吸)

四、《实战心得》: 大底朝天过后,市场进入 初升,初升市场的特征,听我表述:

1、大盘由底部刚开始涨,我们称为初升段,初升段方向不明,一波三折,大部分个股与板块上涨没有持续性,但也有个别板块与个股敢当开路先锋,如本轮的 科技股

2、初升阶段投资者谨慎心态会比较强,持仓过大怕套,持仓过小怕错过机会。新手盛行“一毛主义”,赚一毛是一毛。部分老手则潜伏底部低吸绩优,准备来日大赚。

3、大盘2600点——2900点为底部阶段,2900点——3500点为初升阶段,目前2900点,尚属底部阶段。更是布局阶段。

4、初升阶段的目标股,首选超跌股,纵观市场,几乎所有超跌股都有上涨的机会,特别关注温和放量的个股,如绩优000581威孚高科,先行一步,后市看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