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海南板块与个股



6.29.盘前指导: 关注海南板块与个股

1、昨晚海南板块又迎来利好,即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发布《关于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的公告》,公告自2020年7月1日起实施。

2、今年海南板块利好消息多多,但大部分个股走势没有持续性,追涨的多为套牢一族,对应策略:无论被套或是盈利和保本,盘内,特别是早盘冲高派发,均有短差存在。

3、数据显示:昨天 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492.93亿元,电子行业净流出居首。 净流出资金较多的还有计算机、传媒、化工等行业。但同时有流进的,如净流入资金超亿元的有21只,净流入资金最多的是京东方A,全天资金净流入2.79亿元,其次是鱼跃医疗四维图新等,净流入资金分别为2.76亿元、1.79亿元。

4、实战表明:盘中资金流出与流进,对散户无特别的操作意义。散户应该关心的是个股趋势强否,走势有否大角度,题材伴随着量能是否背离,才是真。

5、市场熙熙攘攘,个股涨涨跌跌,去伪存真,精准个股才是你操作的首任。关注每天博客的一事一议。会给你带来有所启发与借鉴。

关注:603069海汽集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