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可以满仓,背水一战。
7.1. 标题: 可以满仓,背水一战。

一、《技术面概况》:在创业板的带动下,上证指数不甘落后,早盘高开高走,终盘报收3025点,上涨41点。指数一举突破3000点,多头它在丛中笑。技术系统:10日线开始有角度上行,30日均线继续上穿年线,一切向好发展。创业板进入调整阶段,但幅度有限,有人不能容忍其调整,哪是你幼稚。 一句话:可以满仓,背水一战。

二、《盘面概况》:

1、主力今天上攻3000点启用了白酒概念、房地产开发、超级品牌与中字头股票等等权重板块与个股,券商股护盘上行更是如虎添翼。但这些大盘股如房地产与中字头股票,大部分是“千年老妖”,不可追涨,昙花一现是其本质。大盘蓝筹的加盟,量能自然放大,穿越3000点也是水到渠成,顺理成章。医药股与光刻胶等科技股,进入调整中,无惧!调整加油为日后上涨,增添动力是必然。可以低吸。

2、今天主板涨,创业板调。二市放量上行,爆出其庐山面目。更是市场节奏的体现,看来市场开始摆出吃大餐的阵势了。胆大的早已在大底朝天之时大吃大喝,胆小的还不敢入场,怕吃不完兜着套。理智的早在在大厅挑挑拣拣,吃好吃精是他们当家本领。

三、 《个股提示》:300399京天利 603880南卫股份 (回调低吸) 300612 宣亚国际 (连着关注的,该股价已经翻番,10日线走平出局,切记) 选择个股,去伪存真。笔者不是神,神也有看错。理解万岁。

四、《实战心得》 : 短线操作,抓热点是必须的。

1、紧扣热点”是短线选股的根本,即使热点股中的垃圾股都是真宝贝,如 许多亏损股,由于沾上热点,也炒得如火如荼。

2、但同比之下选绩优,绩优+热点更是如虎添翼, 他们强者恒强。更让人放心。如今年的白酒饮料等等白马股。

3、第一时间没有进入热点股,耐心等待回落,再杀进,来的早不如来的巧。只要不是最后一棒,盈利看得见。

4、热点股均线系统必定是多头散发,沿10日线攀爬,多角度上行。必定是强势股。有道是:一股强势在行,何怕熊市来临。如大角度上行的603858步长制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