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即机会,上涨不闹心
7.2. 标题: 回调即机会,上涨不闹心

一、《技术面概况》: 上证指数低开高走,一路高歌猛进,一路放量,一路拉升,终盘报收3090点,大涨64点,k线系统收出近乎光头光脚大阳线,预示上涨有力度。均线系统:3日线呈现大角度上攻,10日线紧跟随后,30日线与60日均线不甘示弱,迎头赶上,看来变天了。

二、《盘面概况》: 1、盘面上看,金融“三剑客”集体爆发, 平日里似病猫,今天如猛虎下山, 特别是券商板块更是“嚣张至极”助盘大涨,功不可没。地产板块再度活跃,煤炭、石油、电力、有色等周期股齐齐发力,向3100高地挺进。场内板块将呈现轮回出击,“千年老妖”也开始苏醒。


2、 3000点以下博客苦口婆心,一直提示大底朝天,珍惜筹码,不做空,不恐惧是正确的。3000点以下,也吓倒了一批操作无定准,意志不坚定的朋友,甚至有人昨天还抛空称“王”,今天看傻眼了。
3、保持一颗平常心,真要做多,不急,机会大大的。顺便泼点冷水,今天的上攻,不是牛市来临,是熊市中的反弹。先前100点都有暴涨,还是反跌回去。有道是:回调即机会,上涨不闹心。 三、 《个股提示》:601162天风证券 300399京天利 [size=14px;">603880南卫股份 (回调低吸) 选择个股,去伪存真。笔者不是神,神也有看错。理解万岁。

四、《实战心得》 : 股票操作四个“好”,看你如何把握 目标股全程走势。

1、走势“最不好”的时候,即目标股月线、周线、日线躺底,是长线资金逐步建仓之时;

2、走势“开始好”了,日线开始带量攻击,对市场有嗅觉的投资者开始谨慎买进。

3、走势“比较好”的时候、周线也抬头开始攻击,有人开始大胆买进(但有人说高位了,不敢买,甚至在回档中割肉出局)。

4、当走势“很好”的时候,月线,周线、日线都处于往上攻击,有更多的人在跟风买,(此时他们群情激昂,50元的股票能看到100元),最后结果被套在高位,自责“见鬼了”或“手痒”,亏损也在情理之中了。

5、走势的“四好”(最不好、开始好、比较好、很好)需要配合心理控制,进行有效鉴别与操作,才能步入高手行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