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各路资金跑步进场,认同上涨。

7.3.标题: 各路资金跑步进场,认同上涨。
一、《技术面概况》: 又是一个开心而兴奋的日子,上证指数高开高走,终盘报收3152点,大涨62点,k线系统又收光头光脚大阳线,预示上涨动力大,放量上行,更表明各路资金跑步进场,认同上涨。均线系统:30日均线成功上穿年线,有道是:中线穿长线,盈利看得见。如此快速上攻,让空头措手不及。下车的来不及补票,搭快车的,上了慢车。行情来临,心理控制第一,盈利第二。盲目上车或随便下车,都是不可取的操作行为。
二。《盘面概况》:
1、盘面的快速上攻,体现了行情的火热与逼空,金融三剑客,只争朝夕再度集体爆发,让纠结的你,难以置信行情会如此凶猛,特别是证券板块,更是王者归来,威武之师。为完成一波吃饭行情,他们会继续抱团取暖,上攻在路上。
2、可以说各板块与个股都在积极行动,连多年的千年老妖,300116坚瑞沃能都冷不防来个涨停,无需笔者太多的分析。关键下车的要买回程票,新手要进货。老手要择货补仓。有二种择股心理:一是上涨的股不敢追,二是没涨的股票怕不涨。笔者建议:应该买进有过放量涨停行为的个股。放弃底部横行的千年老妖股是理智的。就如此简单。
3、应该清醒地认识到,如此火爆场景,希望大家“忆苦思股”,更要回想一下,先前挨套的场景与被套的结果。切记四句话:“看股需细心,下手要果断,盈利不疯狂,输钱也坦然”。
三、《个股提示》:601162天风证券 300399京天利 [ (回调低吸) 选择个股,去伪存真。笔者不是神,神也有看错。理解万岁。
四、《实战心得》 : 长庄建仓的特点,听我表述:
1、实战中:庄家除了快速拉升,突击建仓的手法外。大部分属长庄建仓
2、一般而言,长庄建仓的过程是一个缓慢的压价吸货过程,时间长而隐蔽。
3、在此阶段,该股的股性及其呆滞,似乎已经被市场遗忘,很少有人去关注它。
4、从消息面上来看,该股近段时间几乎没有好消息。
5、从股价波动来看,似乎无人照顾,每天无量平走,小阴小阳,漫不经心。
6、从时间来看,建仓时间较长,快则半年一年,长则数年不等。这就是大部分长庄建仓的共性,3000点以下大部分个股处于机构长期建仓阶段,所以你很难赢钱。
7、介入此类股票,需要极大的耐心,能赢大钱。因为你与机构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