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未了,后市看好

7.7标题: 行情未了,后市看好
一、《技术面概况》: 五连阳后,今天见阴。上证指数高开低走,终盘报收3345点, 最高3407点。k线系统收出中阴线,预示阶段性高点来临,此点位无论涨跌,技术系统:10日线与30日线,始终连续上攻是必然。创业板强于主板,上攻力度不减。一句话 :行情未了,后市看好。下点毛毛雨,无需惊慌失措。
二。《盘面概况》:
1、盘面如同车轮战,早盘金融“三剑客”与中芯国际概念板块,助大盘高开高走超越3400点,但好景不长,逐步回落,可谓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但主流白酒概念、智能音箱、无线耳机与新股与次新股板块迎跌而上,但总因获利盘涌出过猛,指数退避三舍,高位收阴也理性。
2、关于后市,金融“三剑客”,才开了第一炮,开弓没有回头箭,回调即机会。关于量能,继续保持温和放大。板块继续活跃,个股精彩,轮番出场,都有补涨机会,应该要有信心,此轮行情力度非凡。非一般市场所能,5不悲观!!!
3、 实战表明:逼空行情后,指数将在高位宽幅震荡,开始调整。形态学证明,主力将指数拉出旗杆,然后在3300点上下进行整理,行内说进行旗面整理,整理的内容很复杂,基本有以下四点:一是有出货的,二是有洗盘的,三是有继续拉升的,四是有调仓换股的。看你参与哪一边,把握对了,笑哈哈。把握错了,温柔一套,在所难免。
三、《个股提示》: 688588凌志软件 601162天风证券 300399京天利 [ (回调低吸) 选择个股,去伪存真。笔者不是神,神也有看错。理解万岁。
四、《实战心得》 : 股市实战心理过程,简单归纳为二条,一是主力诱导,二是散户克服主力诱导。
1、 从实战心理分析,主力的成功是诱导散户成功否,散户的成功是克服主力的诱导没有
2、主力在市场全程都是一个诱导过程,如低位建仓,通过技术面的连阴,大阴。盘面的跳水等等,创设恐惧氛围。反之出货环节要创设热烈亢奋的范围。
3、散户在市场全程都是一个克服主力诱导过程,能克服而成赢家,不能克服而成输家。大部分投资者都难以抵挡主力的诱导。
4、炒股即炒心的格言,就这样由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