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猛涨的效应分析
7.8.盘前指导:大盘猛涨的效应分析

1、上证指数5个交易日,连拉400点,可谓是:气壮山河,牛气冲天,走势证明:先前3000点下方本博提示“大底朝天,积极做多”的观点是正确的。

2、本人曾参加过一个高级别的股市论坛,讨论后市概论,几乎与会嘉宾一致认为后市必定同美股一样,以慢牛方式使出,哪知道今朝却是“疯牛”一条。让市场人士大跌眼镜。

3、“疯牛”的出现,是管理层对沉寂市场的一记重拳,激发了以下几个层面资金入场,众星拱月,共创中国资本市场辉煌的明天:

一、激活了一些近乎长期“沉睡”的账户,也吸引了一些新入市投资者。

二、数据显示,北上资金今天再次净买入98亿,四天时间流入500余亿,追涨扫货不客气,如此上攻共振市场,吸引更多的外资不断加码,流入市场,做强做大国际资本市场。

三、猛拉后,动摇房市资金。存款账户、乡村经济源源不断地流入资本市场,为更多的中国企业融资,提供“活水”。

4、君不见,本轮行情很有章法:创业板先行,拉出牛股效应,放出金融利好,金融股护盘猛拉,中字头股票精准出击,众星拱月拉出震撼,拉出效应。这就是管理层用心良苦的辉煌成果601162。

5、后市“金融三剑客”将进入整理休整阶段,但护盘是任重道远,开弓没有回头箭。笔者看好后市,400点肥了三分之一的股票,还有三分之二股票处于底部,处于“嗷嗷待哺”等待市场机构与全体投资者的惠顾。

关注:300465高伟达 601162天风证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