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一丈,跌一寸,情理之中

7.10.标题: 涨一丈,跌一寸,情理之中

1、《技术面概况》:受社保减持中国人保8.84亿股利空影响,乌鸦枝头呱呱叫,上证指数低开低走,终盘报收3383点,下跌67点。K线系统收出带上下影线的中阴线,预示跌有支撑,涨有压力,均线系统,3日线开始下挂,预示短线调整风险来临,指数短期将在3350点区域整理,涨一丈,跌一寸,情理之中。

二、《盘面概况》:

1、 盘面上金融板块开始有所分歧,银行保险助跌大盘,证券原地踏步无作为,钢铁煤炭周期股,跌幅居前。盘面上免税店、医疗器械、生物药苗与白酒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 继续关注。市场今天没有放量下跌,表明投资者心态稳定,没有恐慌盘。表明成熟了,理智了。

2、大涨后,必定有对称的下跌,有人一厢情愿地希望上涨,或是下跌就对市场耿耿于怀,哪是你幼稚一枚,更应该看到大好形下,机构在热烈的氛围下逃货,是必然现象。今天大盘虽然大跌,但涨停还有130家,不泛机构利用涨停板出货,你还浑然不知。股市水深如海,一路豺狼虎豹,看你如何规避,赚钱不易啊。

三、《个股提示》:688558国盛智科 002986宇新股份 6030078江化微 300474景嘉微 601162天风证券 [ (回调低吸) 选择个股,去伪存真。笔者不是神,神也有看错。理解万岁。

四、《实战心得》 : 股市技术繁多,只要掌握学好均线系统技术,基本够用。

1、10日线上穿30日线与60日均线,预示短期向好发展,有道是:短线穿中线。盈利看得见!!!

2、30日均线上穿250日年线,预示市场中期向好发展,有道是:中线穿长线,赚了小钱赚大钱!!!

3上面二段是笔者6月份对后市,利用均线系统所做的判断,应该正确无误。它的预判结果,就是今天的结果,方向性与路线应该是100%正确。

3、把握均线的要点:

一、应该看常规线,5日、10日、30日、120日、250日。因为机构也是按常规线的趋势操作或测试散户心理的。

二、不看古怪线,如有的市场人士,凭空想像什么三七二十一线,九九八十一等等怪癖线。

3、定位短线的看5日与10日足够。定位中长线的看30日与120日线可以,年线做背景线,看其长期的趋势表示。

4、实战表明:静态的均线技术容易上手,动态的均线技术,需要十年磨一剑,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