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走红板块分析


7.31. 盘前指导: 7 月走红板块分析

1 、今天是 7 月大盘周线与月线收官日,收阳是无疑,特别是月线量能,创下单月五年之最,不可小视。 7 月以下四大板块强势走红,值得一表:

一、农业板块:特别是种业板块,整体强于大盘,特别关注 600371 万向德农 002385 大北农均有不俗表现。该板块还有潜力挖掘。

二、免税概念:该板块在 600859 王府井拉升下,应该是 7 月最强板块,拉到高位的,均可是大面积出货,王府井不用说,如 603069 海汽集团 601888 中国中免都在盘面寻找出货机会,绝对回避,不引火烧身。

三、券商板块:此轮大涨的旗手,大盘的灵魂,非他莫属。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暴涨起源与它,调整也是其带领,应该说大部分券商股涨幅不大,还有二波发力机会,积极关注。

四、生物疫苗:该板块的强势,源于全球抗疫在行动,特别是核酸检测板块,更是风生水起,涨得如火如荼。抗疫在路上,该板块拉升进行中。

2 、风电板块,昨日盘中强势,笔者以为,该板块八月会出大黑马!!!

3 、综上所述:天下熙熙皆为利来,炒高的板块与个股,再强势也有其没落的后期,持有的不贪心,建仓需回避是理智的。一句话:中低位吃进的股票,最后都会演变到中高位。高位的股票最后都要演变至中低位。看你临门一脚!!!

关注: 601016 节能风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