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面支持大盘挑战3500点

8.3.盘前指导: 技术面支持大盘挑战3500点

1、此轮行情以大步流星速度上涨至3458点后开始调整,最低3174点,触及上攻的30日线,开始企稳反弹,所有均线开始呈现上攻态,技术面支持大盘挑战3500点,分析如下:

一、日线:kdj技术指标金叉向上,macd绿柱收缩,5日、10日、30日、60日常规均线上攻状态。向好 。

二、周线kdj掉头向上、macd红柱继续放大。5、10、20周均线,呈现上攻状态。向好。

三、月线kdj上攻状态,特别可喜的是macd红柱自2015年下跌收缩以来,首次单月放大,量能也是5年以来单月放大之最。

2、综上所述:技术面支持突破3458点,挑战3500点也是兵临城下。围猎3500点旗手非券商股莫属,先锋应该是科技股,特别是中芯国际概念与国家大基金持股二大板块。黄金概念与风电概念二侧助攻。医疗器械与生物药苗估计要进行蓄势休整。
3、特别提示:此点位不可空仓,满仓的随走势上攻,逐步减仓操作是理智的。

此博客本应早盘开盘前发的,一忙后,忘了发布,现补发,不好意思,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