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市场二八切换

8.4.标题: 关注市场二八切换
一、《技术面概况》:大盘反复震荡,3400点一步之遥。上证指数高开低走,终盘报收3371点,小涨3点,k线系统收阴“十字星”,虽阴犹阳,希望之星,预示“攻击星”。5日线继续上移,预示短线继续上攻,30日线重心更是夜以继日上移,一炮二响,就等蓝筹发力。
二、《盘面概况》:
1、盘面上银行股开始发力,涨幅居前,保险券商助大盘稳定,功不可没。指数创出新高,由于3400点有较多的套牢盘与获利盘,主力采取震荡手法,敲山震虎,逼空套牢盘与获利盘提前下车,扫清障碍,以集中兵力突破3400点,为挑战3500点做好“铺垫。军工、生物医药与芯片概念跌幅居前,有涨有跌也是情理之中,可以低吸布局。等待王者归来
2、今天盘面银行股涨幅居前,给市场一个启动蓝筹的信号,也符合板块轮动节奏的逻辑。关注市场二八切换。
三、《个股提示》:002958青农商行 601607上海医药 601016节能风电 600547山东黄金 (回调低吸)
四、《实战心得》: 市场拉升后的下跌,称洗盘,洗盘行为,无处不在,如下理解洗盘的内涵。
1、洗盘的原理是,机构通过盘面打压,跳水,技术面呈现大阴线,连阴线,让投资者产生恐惧感幻觉而误判:“这股完蛋了”,割出带血的筹码。
2、洗盘一般在股价低中位的拉升过后,机构不能容忍散户捏着赚钱的筹码不放。进行彻底洗盘。
3、洗盘的时候,凶狠的机构会击穿所有支撑线,让技术派看不懂怎么回事,能与庄共舞至高位,与庄共同撤退的投资者不多,一般均在洗盘中,提早下了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