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破3400点在即。

8.5.标题:突破3400点在即。
一、《技术面概况》:利好诚可贵,雷声大雨点小。上证指数低开高走,终盘报收3377点,小涨5点。均线系统:指数明天再不上涨,30日均线将于10日线动态粘合,盘整后,再选择方向,方向大概率上行,突破3400点在即。
二、《盘面概况》:
1、今天芯片软件特大利好来袭,但市场似乎不卖帐,按常规高开必然,但却低开,个股也是高开低走,追涨的今天大部分,套了跟风盘 ,庄家利用涨停板心理。今天涨停你开心,明天低开,套你没商量。 话说回来,芯片软件利好长远,志在必得。
2、盘面上农业、军工与黄金概念三大主流板块力挺大盘收红,但银行与证券不作为,跌幅居前,大盘也能上涨收红不简单,功在主流板块轮换炒作的效应,主力有章法,大家借光了。
3、大盘向好,个股才有机会,老话一句:空仓不可取,满仓上攻中,逐步减仓是睿智的。
三、《个股提示》:002958青农商行 601607上海医药 601016节能风电 600547山东黄金 (不删除,表示可以继续持有,回调低吸)
四、《实战心得》: 短线看那条均线比较恰当或实用。实战中,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有其法,能赢钱是硬道理。
1、短线一般可以看3日、5日、10日均线,本人支持10日均线。
2、10日均线由下挂开始走平,预示短线下跌企稳。准备进场。
3、10日均线由走平开始带量上攻,预示短线开始上攻,可以买进。
4、10日线一路上攻,可以一路持有,不下车。一旦由上攻转走平,该股短线开始盘整,应该及时卖出,落袋为安。
5、就如此简单,但动态中心理一急或一喜,会忘掉这些自己制定的纪律,结果短线不成,变成了中线,亏钱也在情理之中。连老手都如此被套,苦不堪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