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坚心守志,再战3400点

8.7.标题: 下周坚心守志,再战3400点

一、《技术面概况》: 指数直刺10日均线,有惊无险。上证指数低开低走,终盘报收3354点,下跌32点,k线系统收阴带下影的锤星,预示下方有神秘之手上推,看好后市的居多。下周坚心守志,再战3400点,周末估计有利多消息,期待吧!

二、《盘面概况》:

1、昨晚没有券商股特别的利好发布,开盘大幅低开下跌,也是情理之中.。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午后大盘重演昨日头肩底手法,但力度欠佳。主力时刻考验投资者的意志与心理,战战兢兢地韭菜被割,意志坚定的继续看好,坚定持股是睿智的。

2、盘面上军工板块继续上行,涨幅居前,部分个股,再度上攻,持有者注意收割,落袋为安是必须的。海南、酒店及餐饮与免税店板块助大盘回马枪功不可没。

3、把握市场节奏是难点,把握热点是重点,选择个股更需要精准,天天封板的个股,哪是可遇不可求。精准后市有空间,有波段操作就ok了。

三、《个股提示》:002670国盛金控 601607上海医药 600547山东黄金 (不删除,表示可以继续持有,回调低吸)

四、《实战心得》: 实战意志在实战中起到核心作用,如下表示:

1、实战意志是用来控制实战情绪的。一个意志坚强的投资者,应该适应操作环境,并通过控制自己的心态,在实战中保持主动地位。

2、在行情极度火爆时候,在意志的驱使下,约束自己的投资行为,不使自己在高位吃套。

3、在行情极度低迷时候,要善于调整自己的心态,通过控制自己的投资情绪来稳定自己,不在底部杀跌。如在近几天大盘反复无常的情况下,更应该具备实战意志的指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