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标3450点,指日可待,

8.10.标题: 目标3450点,指日可待,
一、《技术面概况》:震荡有加,多头步步为营,空头退避三舍。上证指数低开高走,终盘报收3379点,上涨25点。K线系统收光脚阳线,预示下探有难度,上攻有力度,最高3399点,3400点一点之差,四舍五入,也算闯关成功。均线系统:10日线带量上攻,30日线继续呈上攻状态,向上挺进,目标3450点,指日可待,可谓是:攻一步,调三调,如同老太过独桥。
二、《盘面概况》:
1、早盘指数小幅震荡,午盘在中字头蓝筹、港口航运与深圳国资改革三大主流板块拉升下,指数翻红上攻3400点,只差一点,也算攻关成功。证券与银行保持稳定,也显示定海神针,功不可没。
2、军工、有色冶炼加工与生物疫苗跌幅居前,涨多了,调整也是情理之中,回调低吸,机会也,莫错过。实战表明:跌时不敢买,上涨敢于追是大部分跟风盘的心理特征,二者都无错,就看你运气。
3、继续看好后市,必须要有股票,而且要在热点上的股票,其次就是把握,缺一不可。

三、《个股提示》:002417深南股份 002670国盛金控 601607上海医药 600547山东黄金 (不删除,表示可以继续持有,回调低吸)
四、《实战心得》: 低位的股票,股价击穿所有常规线,属洗盘范畴,无惧!
1、目标股既然是低位,下跌肯定有限,下调属于机构反复震荡洗盘范畴,控制好自己的心理,是必须的。如300716国立科技
2、机构在低位目标股的分时图表上,做下跌的诱导,能将投资者正确的思维摧毁,让你产生恐惧幻觉,而割肉,是机构低位收集筹码的手法。
3、低位由于长期盘整,所有均线都粘合在一块,稍一下跌,股价可以击穿所有均线,是不争的事实,行内称“伪均线”,无效均线状态。对称处理是,坚持,不理睬。
4、如果是热点股票,更应该坚定持股信心,叫做"等等就回来"。有道是:纵有涨跌悬崖走,落花流水平常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