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好后市,初心不改

8.12.标题:看好后市,初心不改

一、《技术面概况》:地板割肉者,尾市打脸。上证指数,低开低走,终盘报收3319点,指数宽幅震荡,最高3335点,最低3263点,落差72点,k线系统,收长下阴线锤星。预示大幅杀跌后,盘中有护盘力量上推。均线系统:今天有下跳缺口,属普通缺口,近天即补。均线系统:指数击穿30日均线又收回,预示30日均线,由上攻转走平盘整。此点位大盘仍旧归属箱体中轴盘整,低位低价诚可贵,布局价更高。

二、《盘面概况》:

1、受局势影响,大盘宽幅震荡,有以下二点理由,大盘不会大跌,调整而已,看好后市,初心不改:

一、外围市场一个字“涨”。二、市场点位属底部中轴。

2、今天是一个强弱个股的分水岭。炒高的个股,将由高位下跌盘整演变到中位,问题股直接打入地狱。超跌的个股,将开始崛起,风水轮流转,皇帝到我家。一批低价股与冷门股开始崛起,特别关注,如300189神农科技、300312邦讯技术、603390通达电气、300107建新股份等等,继续布局,收益立竿见影。

三、《个股提示》:300189神农科技 002166莱茵生物 300278华昌达 002417深南股份 (不删除,表示可以继续持有,回调低吸)

四、《实战心得》: 有投资者问:实战意志的内涵是什么?听我细说:

1、实战意志能支持投资者辨清投资方向,特别是市场转折点时。表现在以下几方面:

一、支持投资者坚定不移,百折不饶地在市场实现避险获利之目的。你已经具备实战意志了吗!

二、投资道路的干扰来自方方面面,特别是亏钱的状况下,坚持持有低中位的股票。都需要坚强意志的支持。

三、坚强的意志,推动投资者积极参与实战。哪怕是屡战屡败。


2、实战意志应该有丰富的市场理论与实战经验做铺垫,才能对实战意志更有指导性与巩固性,反之,不分高低,不分牛熊,凡事坚持,且有一定的盲目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