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进入洗牌格局
8.13.盘前指导:标题:市场进入洗牌格局

1、市场经过昨日的宽幅震荡,进入先洗盘,后洗牌格局,具体表现在以下几方面:

一、热门板块开始有序回调(如军工、医药、有色金属板块等等),高位高价股集体杀跌,后台是大股东大面积减持,机构获利出局。实战表明:炒高的个股上攻中派发,下跌中更派发,试想股价已经翻了一倍或数倍,杀一个跌停或几个跌停,不算什么,收益还是盆满钵满的。

二、涨幅行列榜将“换将”,一批名不见经传,默默无声的个股开始登台表演,他们从低价开始起步,股价向中高价进军,这是市场高低互换,筹码交换的定律。此定律川流不息,永不改变,演绎投资者的痛苦与兴奋。

三、热门板块继续,但原来的龙头不在风光,新的龙头开始诞生,旧人换新人,投资者应该随市场换而换,呆板不调仓换股,将享受免费坐电梯福利。

四、特别关注低价股第一个涨停,表明有积极资金开始建仓,回调低吸,上涨追涨二相宜,都可以。

关注:000597东北制药 002108沧州明珠 300312邦讯技术(上攻回调,均可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