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十字星,是希望之星

9.14.标题:收盘十字星,是希望之星

一、《技术概况》 :收盘十字星,是希望之星。上证指数高开高走,终盘报收3278点,上涨18点。技术系统:5日均线开始走平,预示短线企稳,第一走势,应该站上60日均线,才有好日子。

二、《盘面概况》:

1 、周末消息面偏暖,但大盘走势不带劲,关键大盘蓝筹不作为,特别是银行与券商,出工不出力。盘面第三代半导体,实则仍旧是半导体与集成电路板块家族成员,新瓶装了老酒,涨幅第一,其次光刻胶。新材料板块涨幅居前,临近双假,在线旅游也开始启动。但也是昙花一现的板块,可以忽略。创业板个股继续强势上行,涨幅20%的动力,给市场加了马力,如同火上浇油。继续关注。

2、 明天创业板3只股票天龙光电东方网力乐凯新材被实施st风险警示,“光荣戴帽”,股票简称依次变更为“ST天龙、ST网力、ST乐凯”。上述股票也成为创业板史上首批ST股,载入史册。但对全体创业板个股,特别是绩差股,心理上有一定的震慑刺激。小心“st帽”到我家,临门一脚选股,更应该带个“放大镜”,看清楚了。

三、《个股提示》 :600595中孚 300116坚瑞沃能 300107建新股份 300343联创股份 300637扬帆新材 300269联建光电 (低吸加仓!!!)

四、《实战心得》: 实战中,对个股走势的方向判断尤为重要,

1、走势方向的正确性,对短、中、长线投资者,都是一个功力的检验。特别是中长线投资者,一旦方向做反,你还坚持到底,南辕北辙,输大钱是必然。

2、分析股票,首当其冲是判断趋势方向。把握方向就如把握命运。而后是把握买点,出击买点,如同足球竞赛的“临门一脚”全在功力。

3、实战中买进股票,遇调整是在所难免,首先应该检查方向错了没有,方向正确,调整无惧,耐心持有。

4、实战表明:个股放量下跌,表明有利空袭击,方向掉头往下,第一时间,应毫不犹豫,不留任何幻觉出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