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指导:高价无过错,但已近黄昏

9.15.盘前指导:高价无过错,但已近黄昏

1、天下熙熙,皆为利来,资本市场更是表现得淋漓尽致,机构千方百计,一波三折从建仓、拉升洗盘,直达高位的股票,再好也是风险股,可谓是:高价无过错,但已近黄昏,以000661长春高新为例:

2、长春高新从3元起步,借疫苗题材一路拉升,最高至每股683元,高处不胜寒,机构为顺利派发6月进行10送10送股除权,如果全复权,股价最高达到近5000元,昨天跌停复权价是3606元。增长堪称超过贵州茅台

3、实战表明:炒高的个股,如果基本面稍有风吹草动,跌你没商量,贵州茅台五粮液等等上百上千股价的个股,绝无例外。特别是创业板与科创板新规20%幅度的,更是惨烈。

4、无论是题材股、绩优股或是垃圾股,炒高了就是风险,这是市场衡量风险的唯一标准。远离问题股外,更要远离炒高的目标股,价值是核心,远离此类是重心,散户选择要细心。提高警惕,保卫资金是入市的保证。

继续关注:300107建新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