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下有支撑,但上攻乏力

9.15.标题: 大盘下有支撑,但上攻乏力

一、《技术概况》 : 走势不尽人意,收阳给人安慰。上证指数低开高走,终盘报收3295点,上涨16点。k线系统:收阳锤星,预示下有支撑,但上攻乏力、期望消息面利多,突破60日与10均线,指数重回3350点箱体中轴,

二、《盘面概况》:

1 、 盘面话语权仍旧在创业板股票,涨幅榜前20名,清一色300股票,低价来一波。今天有向中高价蔓延趋势,300好戏连台,接着看!与其说“景点及旅游板块强势”,不如说内消费势头强劲,可以做一波!

2、大盘再度缩量表明:外围资金观望,出逃资金增量,“老北”风向标继续流出。对应策略:控制好心理,不追涨,低吸为另存,回暖拉升为整取,方向不做反 ,赢钱是当然。

三、《个股提示》:002210st飞马 300718腾邦国际 300107建新股份(低吸)

四、《实战心得》: 投资者经常咨询,补仓技术的运用。表述如下:

1、补仓属于买错以后,对目标股采取的补救措施,其功能是摊低成本,补仓属于技术操作范畴

2、补仓是把双刃剑,补得合理,提早解套或盈利,补得不合理,扩大了亏损面,雪上加霜。

3 、三种形态下可以进行补仓操作,

一是中长线补仓,所有均线由下挂开始走平,转入放量上攻,开始补仓,能起到立竿见影效果。这也属于底部补仓,

二是股价运行在中位洗盘结束后,简单地说:盘整后,5日均线带量攻击的时候,可以补仓。

三是在分时线上当天股价一路下跌,股价运行在均线下面,操盘手补仓后,股价上拉后,果断抛出,就完成了高抛低吸的一组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