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无力,需再耐心

9.16.标题: 冲高无力,需再耐心

一、《技术概况》 : 冲高无力,需再耐心。上证指数低开低走,终盘报收3283点,下跌11点 ,指数冲击10日线无果,站上10日均线是小菜一碟,挑战30日均线才是真,技术指标,日kdj呈现金叉向上,预示短线看好, 大盘黎明前的黑暗。

二、《盘面概况》:

1 、涨幅榜前20名,均为创业板个股,中高价绩优个股跑赢大盘,笔者昨日预计创业板中高价个股将开始苏醒,风水轮流转。 北向资金开始买进,流入7.42亿元。风向标开始做多。

2、盘面上银行、地产板块小幅上扬。生物疫苗概念大幅下挫 高价王000661长春高新继续下跌之旅,破300是看得见。不刀口舔血,注意回避。

3、 近几日大盘缩量上涨,对于后续反弹是否能够持续,笔者以为,需要利多消息的配合,利多是多方炮。实战表明:“多方炮”放出,观望资金鱼贯而入,放量自然,量价齐升,股民喜开艳,股评人士又开始滔滔不绝,一派丰收景象,怕是昙花一现,电梯免费坐也。

三、《个股提示》:600595st002210st飞马 300178腾邦国际 300107建新股份(低吸)

四、《实战心得》: 大盘回暖,个股底部崛起的心理对策:

1、大盘回暖,开始确定上涨趋势,除个别问题股,哪怕是亏损股,均会走出一轮上涨的趋势,对应策略是:

一、持有的个股,可以积极加仓,摊低成本,有人幻觉非要跌到前期低点再下手,以至于错过最佳加仓点位。

二、底部崛起,没有高抛低吸功力的投资者,尽量不做差价,耐心持有,等待一个拉升段。

三、当目标股价接近保本或小亏区域,有人会提前下车,痛失后段可能的大利润机会,犯了“下跌二年很耐心,上涨二周熬不住”的通病。

四、技术系统可以如下框定:强势的参考10日均线,由上攻开始走平退出, 弱势的参考20日均线,由上攻后开始走平,退出。

2、操作中排除情绪化操作,用技术均线框定进出,轻松无比。不纠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