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久违的中阳,你姗姗来迟

9.18.标题: 久违的中阳,你姗姗来迟

一、《技术概况》 : 多头的中阳,你姗姗来迟 ,上证指数高开高走,上涨67点,k线系统,收光头中阳线,预示多头动力充足,最高点收盘。均线系统:指数穿越5日、10日、60日均线,向3350点中轴靠拢,下周挑战30日均线小菜一碟。周末如有利好来袭,收复3400点失地,应该是无悬念,多头又一次击败空头,凯旋而归。过好周末,爱护家人才是真。

二、《盘面概况》:

1 、 盘面上金融三剑客,特别是券商板块强势上扬,景点与旅游、煤炭等等主流板块助攻大盘,成就中阳 ,功不可没。盘面普涨,个股涨多跌少,一片喜气洋洋,阴转晴,钱已赢,持有股,平常心。

2、涨幅榜前30名,今天仍旧以创业板为主流,其次是主板6字头与深圳0字头股票的加盟,组成混合队,围猎3300点。市场,按此出牌基本顺序,投资者紧扣创业板,带上主板与深圳的强势股是必须的。

3、假日来临,景点与旅游。白酒概念多考虑,一句话,会涨的个股就OK!

三、《个股提示》:603615茶花股份 600595st 中孚 002210st飞马 300178腾邦国际 300107建新股份(低吸,后市有空间,持股需耐心)

四、《实战心得》: 实战中,投资者应该学会用意志控制情绪:

1、一个意志坚强的投资者,应该适应操作环境,用控制自己的情绪,控制实战交易。

2、以下二种实战环境,通过控制自己的心态,能保持主动地位。

一、在行情极度火爆时候,在意志的驱使下,约束自己的投资行为,不使自己在高位吃套。


二、在行情极度低迷时候,要善于调整自己的心态,通过控制自己的投资情绪来稳定自己,不在底部杀跌。 就如2646点低迷时期,需要投资者坚强的意志控制自己悲观情绪与操作行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