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调整,洗洗更健康

9.21.标题: 缩量调整,洗洗更健康

一、《技术概况》 :缩量调整,洗洗更健康,上证指数缩量高开低走,终盘报收 3316点,下跌21点。技术均线系统:5日线穿越10日线,预示短线还有上攻动力,指数上攻30日线未果,攻城不怕坚,持股莫畏难。笔者以为,看好后市,积极做多是赚钱的基础。

二、《盘面概况》:

1 、 盘面上券商股高开低走,不作为。景点及旅游、白酒概念、汽车整车与中芯国际概念助跌大盘,特别是午后的阴跌。但这三大板块是市场主流,随时绝地拉起。阴中有阳,险中求富,非他们莫属,注意低吸。

2、有人说,为什么大盘总是一波三折,始终处于盘整范畴,笔者以为,市场不大跌,已经很客气了,因为国际抗疫任重道远。君不见,国力强大一直在亮剑,看月线,市场也将要突破箱顶,问鼎3458点也是近在迟尺。

三、《个股关注》:300091金通灵 603615茶花股份 (低吸, 持股需耐心,博客暂时不关注的股票,表明进入短线调整,无惧!)

四、《实战心得》: 市场转折点也叫转势,如上周五的中阳。

1、当大盘一轮下跌或上涨后,开始反转上涨或下跌,称转折点。(如3458点后的下跌,3174点后的上涨)转折点基本有以下四个特征:

一、市场最悲观或最乐观的时候可能转折点就要出现了。

二、转折点前,散户会认为涨了还要大涨,跌了还会更跌的幻觉。

三、上涨的转折点前,由于你看好后市而加仓,吃到最后一棒,转折点被套后。看着它跌。

四、下跌的转折点前,由于你非常恐惧而割肉空仓。割肉在地板后,转折点来临,看着它上涨,踏空滋味,比套牢难受。

2、投资者极度的乐观与悲观,均为心理上受到技术面与舆论的影响,在转折点来临前做了反向的操作,后悔莫及,恨不得斩了自己的手,拿去“喂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