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排列股优先考虑,才是真谛

9.24.标题:多头排列股优先考虑,才是真谛。

1、《实战盘面与对应策略》随笔:

一、指数又到箱体下轨,敢问路在何方。 上证指数低开低走,终盘报收3223点,大跌56点。希望之星成了反向之星,指数已经在常规均线之下, 投资者要有心理准备。

二、午盘后的金融三剑客步步下沉,不作为,无担当。 加'老北”流出上百亿,助跌大盘至收盘。盘中板块几乎全部翻绿。个股遍地哀鸿,但也有不跌反涨个股。概属强势强庄,以新股与次新股为主,可遇不可求。

三、尽管下跌,貌似破位,笔者以为:当前A股大方向不变,结构性行情明显,顺周期板块获得市场关注。行业方面可关注传媒、券商、消费、新基建。精准右侧放量个股,多头排列股优先考虑,才是真谛。

2、《个股关注》:300178腾邦国际 300300汉鼎宇佑 300091金通灵 (低吸, 持股需耐心,博客暂时不关注的股票,表明进入短线调整,无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