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指导:连日下跌三因素的对策

9.25.盘前指导:连日下跌三因素的对策

1、对市场应该以研判为主,“判”字是一个形体字,理解一刀下去,对错各半,判是有依据的。但没有极端的错与对,具备功力者,有其胜算概率。“赌”就没有依据,完全靠运气的。

2、市场基本面应该是偏暖的,一定要找出下跌的原因,基本有以下三点因素:

一、资金面季节性收紧,与往年相比,今年中秋与国庆双节叠加,假日较往年更长,资金压力也更集中。

二、绝对收益投资者,提前锁定年内收益。特别是部分基金。为保卫成果,选择落袋为安,前三季行情,大部分机构是跑赢市场的,所以连北上资金都连续流出,锁定利润是必然。

三。外围市场的震荡,也有一定影响。

3、天下熙熙皆为利来,机构大面积出货在炒高的三大板块,即白酒概念、科技股与生物医药板块,注意回避,特别是抢反弹者,严防“手痒”。因为反弹有一定的诱惑性与冲动性,控制心理是第一。

3、综上所述:方向不改变,后市看好,依次对策是,继续选好股(坚持选择中低价股),淡定持有,持股过节。

关注:300300汉鼎宇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