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0595st中孚,案例分析:

9.26.标题: 600595st中孚,案例分析:
1、自从坚瑞沃能8月份一波从1.60元上涨,最高点5.53元回落至今3.60元,跟随博客的投资者基本获大利后撤退,之后关注600595st中孚。今天对600595st中孚,做一简单案例分析。
一、600595该股由于2017与18年连续二年严重亏损,沦为*st,去年成功扭亏摘星,要摘帽任重道远。
二、后市要摘帽是个不确定因素,因为一、二季度是亏损。所以压制着股价上涨。三季度与年报未知,笔者以为,三季度再亏损无所谓,要持有它,分析年报亏盈是关键的关键。以下几点判断2020年是盈利的,而且2021摘帽在即。现在股价,可以建仓持有,第一目标股价翻番。
(1)、控股股东已经开始申请司法重整,并得到地方政府与法院的支持。重整成功概率较大。
(2)、该股虽然面临内忧外困,但行业产品铝加工、电解铝与发电三大产品毛利率受行业提价影响,整体向好发展。特别是广元项目预计开工,预计可以带来上亿元的利润。公司预计三季度有望出现盈利拐点,说白了,三季度盈利,不久“臭媳妇要见公婆”了,持有的期待。
(3)坚瑞沃能是依靠外来企业带资带项目重整重组。St中孚却是依靠大股东与自身造血。化解债务重整继续的,形式不同,但必须扭亏为盈。
2、市场目前有60多家公司重整成功,杀出退市重围。综上所述:st中孚也有能力杀出一条血路,重整公司,乌鸦变凤凰,是我看好的重要依据。
3、基本面不断在改变路上,技术面重心也在不断上移,股价从4月份摘星见光死后,一路下跌至1.38后企稳,一路上攻至目前的2元左右。周线看股价是“荷花才露尖尖角”。二个字“便宜”,三个字“太便宜”。
4.、试想你是庄,2元的股价,是建仓呢还是出货。建仓的必是高瞻远瞩的长线买家与庄家。
5、清菜萝卜,各有所爱,但切记:风险第一,盈利第二,据博操作,风险自负,这是我一直对入市股友的忠告,特别是新手上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