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指导:周末部分消息解读:

9.28.盘前指导:周末部分消息解读:

1、坚瑞沃能8.28开始更为“保力新”,证券代码“300116”保持不变 ,坚瑞沃能短期股价冲高回落,盘整必然,中长期来说还是估值洼地,高度是不够的,回调即机会,二次逐步布局开始!越调越买、目标3.5元翻番还是低价股范畴,看来又是小菜一碟。可谓是:改新名,新 气象,新股价。开心里格来........。

2 北向资金一个月净卖出酿酒板块超百亿,双节来临,酒类消费是旺季。正向分析,应该拉升。“老北”为什么抛售?一句话,热热闹闹抛出是高手!

3、高层周末以来,多方位宣传新疆改革开放成果,全方位坚定支持新疆,发挥新疆区位优势,打造内陆开放的高地,对新疆,乃至西部地区,都是利好,周一新疆板块冲上榜首,持有的可遇不可求,高抛是理智的。不然一地鸡毛也是自然的。

4、中芯国际在国际上,被黑手拉黑,在国内中芯国际是英雄,今天中芯国际概念如果下跌,是无奈的无地自容。如果上涨,那是长志气,长脸,笔者以为后者长国气。

5、纵观市场围墙内的要出来,围墙外的要进去,就如茅台高位有人开始逃命,更有人接盘,均是机构的博弈,但有一半进出是错误的,商业原则是低进高出。你能说茅台是低位吗?其它个股也如此。

关注:300116保力新 000581威孚高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