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战心得)何为股市,听我分解:

9月.29.盘前指导:(实战心得)何为股市,听我分解:


1、股市本身不会创造财富,股市是财富再分配的场所。进入股市,都想赢钱的,实际,到最后大部分人都是亏钱的。


2、 在此竞技场所,少数人的做法与想法是正确的,少数人在股市赢钱成了不争的事实。换句话说,市场是少数人打败多数人的竞技场所。


3、当你输钱的时候,你应该首先问自己二个问题:


一、你在市场操作中与大部分人“同流合污”了没有?如人家在底部割肉,你也在割肉了吗?


二、你的做法反大众操作了吗? 如,顶部股票大家都在轰轰烈烈跟进,你不买反卖了吗?这就是少数人在反大众操作。冥冥之中少数人在赚多数人的钱。


4、最后归结一条理念:股市不走群众路线,走群众路线全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