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指导:股市不走群众路线

10.16.盘前指导:股市不走群众路线

1、市场缩量调整,窄幅震荡,近段时间投资者操作是输多赢少,特别是 当你输钱的时候,你应该首先问自己二个问题:

一、你在市场操作中与大部分人“同流合污”了没有?如人家在底部割肉,你也在割肉了吗?

二、你的做法反大众操作了吗? 如,顶部股票大家都在轰轰烈烈跟进,你不买反卖了吗?这就是少数人在反大众操作。冥冥之中少数人在赚多数人的钱。

4、最后归结一条理念:股市不走群众路线,走群众路线全错!!!

网友个股咨询回答:

1、000581威孚高科,绩优股是市场的核心永恒的,该股今年参与芯片核心技术股份,如虎添翼,看高一线。耐心持有。

2、st永泰重整在路上,可以加仓,耐心持有。

3、保力新向好发展,近阶段箱体震荡,可以高抛低吸,等待年报,股价估计再度翻番,值得中线持有。

继续关注:600595st中孚

昨天博客最后部分,再去看看,就明白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