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指导:二大利好,助推大盘收阳

10.19.盘前指导:二大利好,助推大盘收阳

1.周末二大利好,助推大盘收阳。

一、国家发改委正式发布《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首批授权事项清单》。首批授权事项清单共有六大类40条。对大亚湾板块条条利好,中央给予深圳的政策力度比海南“自贸岛”更大,志在长远,利在当前,走上风口。

二、高层发声,量子科技提升国家层面,国家战略,带领滞涨的科技板块再度上攻。

2、二大板块,上周5,已经有先知先觉者,领先一步,今天混合双打,个股更是拼命三郎,如同猛虎下山,好戏在今,后市看好特别关注量子通信、光刻胶与大亚湾深圳板块。

关注:688027国盾量子 000034神州数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